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英国凯特王妃妹妹嫁豪门 大婚戴旧耳环只为省钱?(组图)

英国凯特王妃妹妹嫁豪门 大婚戴旧耳环只为省钱?(组图)

2017-05-23 17:3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1 Pippa Middleton的屁股让自己一夜成名2011年凯特婚礼上Pippa Middleton的屁股让自己一夜成名

最终Pippa嫁给的这位James Matthews也是为富商。那么既然嫁入了豪门,并且Pippa娘家本来也是中产阶级,为何在大婚这么重要的日子还戴这幅旧耳坠呢?难道和姐姐一样勤俭持家只为省钱?

这件事其实有个很好的寓意。西方有婚俗,新娘在婚礼上要穿something new,old,borrow and blue(一点新,一点旧,一点蓝,一点借来的)。旧的这样东西,应该是一位婚姻生活幸福的女人提供的,这样才能暗示着幸福生活也能相传。新的东西一般来说是礼服或者是鞋子。借来的东西应该是金制的,以此来保证未来能有好财运。蓝色的东西用来象征谦虚、忠诚和爱。

在这里我们看到Pippa将参加姐姐婚礼这么美好时刻佩戴的耳环作为旧的东西这个必备条件戴在身上,也是希望获得像姐姐一样幸福美满的婚姻。而一点新的东西当然应该是婚纱。至于一点借来的和一点蓝具体指得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