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十种漂亮又传世的宝石 比黄金更保值(组图)

十种漂亮又传世的宝石 比黄金更保值(组图)

2017-06-13 09:37 文章来源:教你玩转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40 (5)

碧玺之王——帕拉伊巴碧玺

帕拉伊巴碧玺被称为“碧玺之王”,有着霓虹般摄人心魄的蓝光,极具特色。在国外,3~5克拉的优质帕拉伊巴碧玺,每克拉价格便高达1万美元;而在国内,由于知道它的人不多,因此价格还没有飙起来,不过涨价也就是这几年的事儿了。

说投资

和帕帕拉恰蓝宝石一样,天然的帕拉伊巴碧玺也会在权威的国际珠宝鉴定证书上,有外语标明。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