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十种漂亮又传世的宝石 比黄金更保值(组图)

十种漂亮又传世的宝石 比黄金更保值(组图)

2017-06-13 09:37 文章来源:教你玩转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十种漂亮又传世的宝石 比黄金更保值

自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世界经济下滑,直至近日英国脱欧、日元大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他们口袋里的钱要不值钱了,于是纷纷寻找更加安全的保值、增值项目,为将来难以预测的经济形势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很多人第一时间选择购买黄金以规避风险,然而珠宝爱好者们却知道,与其购买随着经济形势涨涨跌跌的黄金,不如购买以下这几种漂亮又传世的宝石更为明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