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秋拍中你要知道的10位中国70后艺术家(组图)

佳士得秋拍中你要知道的10位中国70后艺术家(组图)

2017-09-06 10:3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欧阳春

欧阳春(中国,1974年生)  《蓝精灵》欧阳春(中国,1974年生)  《蓝精灵》

油彩 画布

150 x 200.5 cm。

2006年作

估价:人民币 160,000 - 260,000

将于‘开创|上海’呈献

欧阳春中学辍学,过早的社会经历让他转向艺术,透过油彩和画布,发现绘画才是他真正的使命。尽管之后于西安美术学院毕业,艺术家从未在自己的作品中寻求传统意义上的美学,尽量避免‘风格’,虽然混乱的画面和看起来长期幼稚的构图已经成为他的标识。

欧阳春的艺术语言看似荒诞不经,却又洋溢着浑然天成的感染力,将其社会经历透过率真的笔触讲述童心未泯的故事。如同胶片电影中静止的一帧定格画面,又仿佛寓教于乐的连环画本。他巧妙地避开了复杂的现实世界,天马行空的想象又弥漫着平和的气氛,用抒情的方式叙写沉重,藉以简洁稚趣的画笔展现当代社会中的矛盾。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