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顶级英伦艺术学院 你知道哪几所?(组图)

顶级英伦艺术学院 你知道哪几所?(组图)

2017-09-12 10:23 文章来源:ArtDesig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Edinburgh college of art」

爱丁堡艺术学院

建于1760年,是欧洲最大、建校历史最长的艺术学院之一。现分为两个相连的校园,位于市中心,现有学生两千名,分别来自世界三十八个国家。

爱丁堡艺术学院以其独创能力和研究著称,与许多工业企业及国有部门都有联系。学院可以为学生提供到欧洲、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学习的机会。

推荐专业:建筑设计,建筑,插画设计,景观设计,绘画,纯艺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