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顶级英伦艺术学院 你知道哪几所?(组图)

顶级英伦艺术学院 你知道哪几所?(组图)

2017-09-12 10:23 文章来源:ArtDesig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期,在评估了全球79个国家千所高等院校的基础上,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公布了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而牛津大学再次高居榜首,被评为全球排名第一的高校。

2018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十的高校

今年,剑桥大学也从排名的第四位跃升至第二位——使得英国在本排名设立十三年来,首次成为同时拥有世界最顶尖的两所学府的国度。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的编辑总监菲尔·巴蒂(Phil Baty)表示:“数据显示,英国的高校持续展开突破性的新研究,并以此推动创新发展;这些学校吸引了众多国际学生和优秀学者,并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环境。这些高校无疑是重要的国家财富。”

其实,英国的大学历来对全世界的学生来说都具有极大的吸引力,而对于艺术、设计学生来说,更是一个聚集了一些全世界最好的艺术院校的国家。

开学季,让我们来聊聊在英国的那些最好的艺术院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