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林厚成国画作品欣赏

林厚成国画作品欣赏

2017-09-26 18: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神秘山寨》

厚积薄发 终获大成

山水画名家林厚成绘画艺术清赏

厚积薄发,厚德载物;写生青州,为家乡山水代言,传统大道中健步行走。

大器晚成,终有大成;丹青新成,熔全新构图造境,青绿绘事间屡创佳绩。

山水画名家林厚成的山水世界,卓尔不群自成风骨:立足传统、汲取大家写生和创作文脉精神,保持执著的艺术创造力,并大胆求新求变,渐次形成自家面貌。他的山水画创作艺术之旅,大致可以看到两条清晰的脉络——一是注重写生、“搜尽奇峰打草稿”,目视心记,咫尺写生之图,可以绘物象心象大作,尤其注重为家乡青州起始的沂蒙山川“代言”,精心绘制身际的山山水水。二是注重构图谋篇,锤炼笔墨、 “执丹青笔,夺造化功”,锐意求新,大幅、巨幅山水气度恢弘,青绿赭色间层林尽染。以上的双向度艺术追求及学术取向,赋予了作品生生不息的生命活力,因而在当代文化语境中能更准确的传达对传统和对生活的真切感悟——同样,也让他的山水画一众佳作卓尔不群,登上新的峰峦!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