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澳大利亚的时髦没存在感?这些珠宝让你分分钟印象深刻(组图)

澳大利亚的时髦没存在感?这些珠宝让你分分钟印象深刻(组图)

2017-09-29 10:54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Sarah & Sebastian珠宝,图片来自LinkedIn。Sarah & Sebastian珠宝,图片来自LinkedIn。

说到“时尚”、“时髦”,大家首先联想到的国家一定是法国、意大利、英国等等,但是很少有人会联想到澳大利亚吧?其实在看起来被时尚圈“边缘化”的澳大利亚,也有一些时髦的品牌在悄悄“生长”,就比如今天我们要介绍的珠宝品牌Sarah & Sebastian。

如果要用一个词总结Sarah & Sebastian珠宝,我想应该是“现代派的奢华”。没有过多的宝石和精雕细琢的感觉,从这些珠宝中感受到的是粗放式的设计,而且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