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各种宝石婚戒的不同含义(组图)

各种宝石婚戒的不同含义(组图)

2017-12-06 07:52 文章来源:新疆质检院和田玉检验中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珍珠婚戒

素有“珠宝皇后”之称的珍珠同样也可以镶嵌在结婚戒指上代表两人的爱情。没有钻石的璀璨光亮,也没有彩宝的炫目艳丽,珍珠的光泽是温润细腻的,也正是这浑然天成的温柔美丽成就了珍珠最迷人的地方。珍珠拥有着典雅的气质和瑰丽的色彩,象征着幸福、富有和纯洁,最能体现新娘矜持、高贵的气质,同时珍珠还是六月的生辰石和结婚三十周年的纪念石。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