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买玉镯看种 买玉坠看色(组图)

买玉镯看种 买玉坠看色(组图)

2017-12-14 08:08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紫色:紫的程度不一样,有浅紫、粉紫、紫、蓝紫、接近蓝色的紫色等。

虽然玉坠有很多种颜色,但是颜色没有贵贱之分,宝迷们喜欢哪种颜色的玉坠就买哪种。 2 玉坠的工艺很重要!

玉坠的“好看”不仅体现在颜色上,还表现在工艺上。好的工艺,让人赏心悦目,也为玉坠的价值加分。而工艺的好坏,全靠宝迷自己的眼睛啦!所以,多看看工艺优秀的玉坠长什么样子,才能在日后购买时,懂得孰优孰劣。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