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华艺术宫的“艺术迷宫”(组图)

中华艺术宫的“艺术迷宫”(组图)

2017-12-26 12: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张怡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截图20171226102635

刘建华《嬉戏》

“装置·观念·图片·影像”是联合大展中的第六个单元,也是反映当代艺术形态最具辐射力的四大样式,这些艺术形态是现代化城市艺术前沿的探索和国际化的尝试风格,包括数码打印的图片艺术、民国风景的录像作品、实物装置等内容。雕塑家杨冬白在开幕式上说到,“上海的艺术现象充满着不可言语的活力,各个时期有血有肉,需要对上海进行深层次的艺术研究。”

延伸动线的末端是第七版块“都市水墨”和第八板块“都市景观”。都市水墨侧重悠久的水墨传统与现代艺术观念碰撞交汇,进行全新诠释和颠覆,现代都市形态采用最古老的水墨文化修饰,别有一番风韵。都市景观试图对当下商业化主导的社会进行追问,批判过度的视觉化和亟需关注的社会问题,“海上延伸”的这条动线最后立足当下,指向未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