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收藏需要做一次总结(组图)

收藏需要做一次总结(组图)

2018-01-12 08:36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尼松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T4567_2

其实,从事收藏投资活动,做系统的总结盘点不要仅仅局限在年底,在平时的收藏投资与经营过程中,每隔一段时间,都可以做一次整理、小结和盘点,不断修正收藏投资思路与方向。同时,根据市场形势的变化,及时调整着力点,稳扎稳打地推进。这样就能避免收藏投资和经营的盲目性,对各自总体任务与目标的完成,是极为有利的。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