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寒流来袭!来点大展压压惊(组图)

寒流来袭!来点大展压压惊(组图)

2018-01-12 09:0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乔梦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oster.jpg

北京:

爱国情怀——章乃器捐献文物展

展期:2017年12月28日 - 2018年1月31日

地点:中国国家博物馆

章乃器(1897—1977年)是我国著名的爱国民主人士、民族资本家、经济学家、文物收藏家。他在抗战前夕,因反对蒋介石独裁专制和不抵抗政策而一度被捕入狱,是著名的“七君子”之一。2017年是章乃器先生诞辰120周年。为了纪念他“变家传之宝为国传之宝”的义举,国家博物馆特别策划了本次展览,呈现了他捐献的藏品中有较高学术和艺术价值的110余件文物。希冀观众在欣赏中国文物之美的同时,能够体味到藏捐者丰富的学识、高雅的品味以及化私为公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