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澳摄影师拍摄受伤救援犬 坚韧可爱让人暖心(图)

澳摄影师拍摄受伤救援犬 坚韧可爱让人暖心(图)

2018-04-09 12:53 文章来源:环球网  作者:潘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现年43岁的亚历克斯·凯恩斯(Alex Cearns)来自澳大利亚珀斯市,她将过去8年间所拍摄的受伤救援犬的照片编辑成书《不完美的完美》,与读者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

据悉,照片中的救援犬虽身体方面存在缺陷,或腿部受伤,或只有一只眼睛。但它们积极进行康复训练,没有被困境打倒。照片中各种动作的狗狗可爱至极,让人倍感暖心。

据悉,凯恩斯是个非常喜爱小动物的专业摄影师,她深深地为它们克服困难、坚忍不拔的精神所感动,因此拍摄了这组“不完美的完美”的照片,以展现小动物们的优良品格。

凯恩斯表示,“童年时期我唯一的伙伴就是家里的狗狗和其他小动物,它们面对困境时的坚忍不拔一直让我感到惊讶,我从它们身上学到了乐观生活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她补充道:“我希望在我的照片里呈现出它们的美,每一张照片都能体现出我对它们的关心和爱护,而且我和它们相处的过程中还学到了要活在当下,不要在意差别。”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