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理查德·塞拉:改变人们观看方式(组图)

理查德·塞拉:改变人们观看方式(组图)

2018-04-09 13:21 文章来源:库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ouble Rifts 1

Double Rifts 2

Double Rifts 3

这并不是一项容易完成的任务,但更加困难的却是查德·塞拉选择的艺术道路。一般认为,艺术作品如果不美,不能够带来美的视觉享受就没有存在的意义。理查德·塞拉对此用实践提出了质疑。在他的作品中,总是充斥着笼罩、逼迫、恐慌等消极元素,他期望以这种不那么令人愉快的方式迫使人们震惊并思考。理查德·塞拉认为:“去看就是去思考,去思考就是去看。如果你能改变人们观看的方式,就可能改变他们思考的方式;因此,作品没必要被所有人接受和喜爱。事实上,即使最后失败了,你也曾有过一个改变人们思维模式的机会。这很重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