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道至简——李金泰楚简书法艺术全国巡回展(荆州)暨《李金泰楚简书古今名联》新书发布会在古楚故都荆州隆重举行(组图)

大道至简——李金泰楚简书法艺术全国巡回展(荆州)暨《李金泰楚简书古今名联》新书发布会在古楚故都荆州隆重举行(组图)

2018-05-06 10: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黄德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jpg

原中国美协理事、湖北美协顾问鲁慕迅致辞

5.jpg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艺术学研究所所长陈志瑜致辞6.jpg求是《小康》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殷云致辞

7.jpg书画家、文艺评论家、中国艺术创作院院长严学章致辞

8.jpg

书法家、书法理论家、中国楚简书法研究院院长李金泰发表感言

市文新广局局长刘宗彪主持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当代绘画代表性画家、原中国美协理事、湖北美协顾问、年逾九十的鲁慕迅先生,清华大学教授、中国艺术学理论研究所所长、著名艺术理论家陈池瑜先生,求是《小康》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殷云先生,著名记者、作家、原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社长章敦华先生,书画家、文艺评论家、中国艺术创作院院长严学章先生,著名书画家、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员,人民美术院院长李德哲博士,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天津毛瓷艺术研究院院长杨刚先生,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 荆州美协主席李也青先生,诗人、原荆州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家栋先生,诗人、书画家胡岩先生。出席此次展事活动的还有樊松芳、林建忠、朱礼丹、李再权、周道珍、严良文、郑启雄、龙铭鑫、刘明洋、田耕之、谢志鑫、梁承章、王从斌、刘金福、朱红岩等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和各界朋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