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那些存在于名画里的猫咪(组图)

那些存在于名画里的猫咪(组图)

2018-05-25 09:42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

中世纪绘画中的猫

但在基督教中,对猫却有着与古埃及人截然不同的态度,《圣经》中没有任何记载是关于猫的,有人认为这是基督教对猫有负面看法的源来。也有人认为是因为古埃及人对猫的崇拜而让犹太人不予记载。但埃及人崇奉的其他动物神,《圣经》中均有所记载。后人的一些解释说,虽然犹太人被囚在埃及四百年,但他们可能确实不知道家猫的存在。因为埃及人将猫奉为神明,不大容易被身为奴隶的犹太人所接触。另外,希腊罗马文明早期也几乎没有猫的身影,他们是在征服了埃及地区之后才知道家猫存在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