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徐悲鸿珍藏大展及叶浅予的“民族学”双展开幕(组图)

徐悲鸿珍藏大展及叶浅予的“民族学”双展开幕(组图)

2018-05-28 11:16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518214302


微信图片_20180518213806


微信图片_20180518214153

弘扬悲鸿精神,传承中华文化

宝龙美术馆以“弘扬传统文化精髓、推动当代艺术发展”为宗旨,常设展“书藏楼珍藏展——百川汇流”展出百余件中国近现代书画作品,另有“大雅宝胡同甲2号——二十世纪中国美术的传奇”,展出与徐悲鸿渊源颇深的、曾陆续居住于“大雅宝胡同甲2号”艺术家作品及文献,徐悲鸿本人的《红梅麻雀》(与黄君璧合作)、《奔马》,均在展出之列。

宝龙美术馆与保利艺术博物馆联手举办“百年教育 百年悲鸿——徐悲鸿作品珍藏大展”,亦是希望弘扬悲鸿精神,传承中华文化。未来也将与更多的艺术机构开展合作,提升展览水平,服务公众艺术需求。开幕仪式上徐小阳致辞表示,徐悲鸿作品珍藏大展对研究徐悲鸿的艺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都有深远的意义。作为徐悲鸿先生的长孙,看到有这么多、这么好的先祖画作与广大观众见面,他亦无比欣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