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如何看画廊联盟(组图)

如何看画廊联盟(组图)

2018-08-02 10:06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廊联盟的发起和成立,其实就是在这种大形势下,画廊整合彼此在人脉、硬件和渠道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抱团取暖,一起抵抗产业寒冬的一种方式。2011年以来,北京、上海等地纷纷成立画廊协会,把各自为战的画廊组织起来,极大地拉动了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就如近年来成功开展的画廊周北京等活动,进一步整合了艺术市场资源。画廊周北京是由几家位于北京的画廊主共同发起,由当代艺术界内的专业人士组织搭建的当代艺术推广平台。其实画廊周并非新鲜事物,德国柏林、瑞士苏黎世、比利时布鲁塞尔、法国巴黎、西班牙巴塞罗那等多地均有每年举办画廊周的历史。北京作为中国政治文化中心,汇聚了80%的中国当代艺术家工作室,200多家当代艺术画廊及9家私人美术馆,也聚集了最多的艺术家,作为一个能够让全球了解中国艺术的关键窗口。画廊周北京为艺术家、画廊、非盈利组织等艺术机构,汇聚一个新的平台,联动798、草场地艺术区的地理优势,给予世界各地美术馆馆长、收藏家和批评家在特定时间来北京观展的契机,同时也是北京画廊业发展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