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如何看画廊联盟(组图)

如何看画廊联盟(组图)

2018-08-02 10:06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红坊举办的“上海画廊联盟”展在红坊举办的“上海画廊联盟”展

当今市场就是一个网络经济主宰的市场,画廊只靠几个艺术家支撑是很危险的,需要相对固定的多位艺术家来支持。在此基础上还需要将市场信息及时反馈给艺术家,这对他们的创作与价格定位都是很必要的。靠一己之力推广及普及艺术,获得更多收藏者的认识却是时间的累计与资源能量的累积过程,大浪淘沙被血洗出局的经营者数不胜数,有艺术家的离异、资金链的断档、眼光的局限、目标的缺失等等现实的考验让大量中小画廊折戟商场。

画廊联盟对中小画廊而言就是一根救命稻草,一颗可以彼此依存的大树,一项不需要做广告就拥有更多窗口的条件机会。借助画廊联盟,可以进一步提升画廊及艺术家的知名度,同时联盟画廊成员将共享艺术品的联盟内部价格,如此一来便可以增加艺术品的交易量,增加画廊的销售额,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画廊联盟定期组织联合展览、巡回展览、联合展销等活动也可以增强艺术品在全国范围内的流通性。正如之前提到的画廊周北京,它被视为吸引公众关注北京的视窗,不断吸引专业人士的到访反过来刺激画廊及当代艺术整体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一种独特的集中展示模式,它是整体组织之下画廊对自我个性的保留,这样的形式是可以让艺术圈的生态和核心的力量包括最有意思的趣事透露给更多的人,从而让艺术市场不断保持新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