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好芯配好“装”(组图)

好芯配好“装”(组图)

2018-08-20 15:07 文章来源:腕表部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2_meitu_6

说到具体表款,我们就以百达翡丽这款超级复杂功能计时系列5496R-001腕表为例吧,这枚腕表搭载Cal.324 S QR自动机械机芯,零件数361个,宝石数30个,动力储备45小时,表壳为18K玫瑰金材质,方形鳞纹鳄鱼皮表带据说还是手工缝制的(发现没,虽然是工业社会,但是在奢侈品领域,人工越多,价值越高),另外,这枚腕表还具有万年历、月相等复杂功能,表径39.5毫米,防水30米,参考价格620200

大家记住上面这款手表了吧,然后再看看下面这款手表,这是一枚百达翡丽超级复杂功能计时系列5160R-001腕表,首先说,这枚腕表的机芯和上面那枚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就机芯而言,两枚腕表已经没有什么差别可言,但是这两枚手表的价格差距却有将近一倍之多,下面这枚腕表的参考价格高达11742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不妨先欣赏一下这枚手表的细节,看看是不是和上面那枚手表完全不一样?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