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珊瑚玉:沉睡上亿年的海洋精灵(组图)

珊瑚玉:沉睡上亿年的海洋精灵(组图)

2018-09-26 11:50 文章来源:珠宝快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珊瑚化石玉是珠宝中唯一有生命的亿万年灵物,千娇百媚、光泽艳丽、晶莹剔透、温润可人。珊瑚玉珠宝是吉祥富贵的象征,同时具有养颜保健、活血明目、驱凶避邪的功能,贴身佩戴珊瑚玉雕件饰品能促进血液循环,故可称为人体精、气、神的观测站;收藏红瑚化石玉奇石整体更是通灵镇宅之宝。亿万年来,任凭风吹浪打,能屈能伸,屹立不倒。千年修成美丽树,亿载铸就珊瑚玉。也正因此,珊瑚化石玉成为人们心目中独一无二的亿年宝贝

在古代珊瑚就被视做祥瑞幸福之物,代表高贵与权势,又称“瑞宝”,是幸福与永恒的象征。珊瑚化石玉在台湾和美洲大陆印第安人,以及中西方科学界收藏界都被视作珍贵宝石。从古罗马人称之为“红色黄金”在佛经中被列为“七宝”之一,明代珊瑚石便一直为皇家珠宝库文华殿所收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