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佳士得呈献喀什米尔天然皇家蓝蓝宝石项链(组图)

佳士得呈献喀什米尔天然皇家蓝蓝宝石项链(组图)

2018-10-09 09:3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THE PEACOCK NECKLACE

喀什米尔天然皇家蓝蓝宝石项链

估价:港元 95,000,000 - 120,000,000

佳士得香港珠宝部隆重呈献“THE PEACOCK NECKLACE”喀什米尔天然皇家蓝蓝宝石项链。这件旷世珍宝将领衔11月佳士得香港“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秋季拍卖,并有望刷新喀什米尔蓝宝石项链世界拍卖纪录。

项链上的每颗蓝宝石均色泽浓郁纯透,高贵优雅。浓艳蓝宝石均来自获公认为最珍贵蓝宝石产地的喀什米尔矿场,每颗都展现独特深邃的矢车菊蓝色,犹如孔雀项间的迷人蓝调,因而备受世界藏家渴求。

这条璀璨夺目的项链镶嵌了21颗总重达109.08克拉的喀什米尔蓝宝石,当中的硕大主石更重达10.56克拉;每颗蓝宝石均品质臻美,在工匠的巧手下和谐并列,尽展万丈蓝光,是珍罕难求的天赋瑰宝。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