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紫黄晶 高雅与贵气(组图)

紫黄晶 高雅与贵气(组图)

2018-10-18 18:1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紫黄晶的爱情传说

传说十五世纪末期西班牙军队征服者Don Felipe de Urriola y Goitia娶了南美洲玻利维亚印第安Ayoreos族的Anahi公主,Anahi公主获得的嫁妆就是盛产紫黄晶的矿脉,于是以公主Anahi为此矿区命名。但是西班牙人一点也不在意这个矿脉,反而对黄金和银比较感兴趣!

当公主Anahi及夫婿计划到西班牙旅游的同时,Ayoreos族人因为害怕矿脉因此荒废掉,于是决定牺牲公主;就这样Anahi公主最后死在西班牙夫婿的怀中!临死前公主将一直佩挂在颈项间的宝贝放在夫婿手掌心里,直到公主阖眼时西班牙丈夫才打开手掌,映入眼睑的是一颗完美的双色石头,这时Anahi的丈夫明白了紫黄晶的紫色及黄色,这两个颜色代表了Anahi公主对于她的族人及对丈夫的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