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电光感碧玺 帕拉伊巴(组图)

电光感碧玺 帕拉伊巴(组图)

2018-10-31 11: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市场上有时会出现不同宝石材料或宝石与玻璃混合冒充帕拉伊巴,但帕拉伊巴是电气石,有独特的电光,这是仿冒品无法模拟的。可用折光仪来测定碧玺的折射率值,帕拉伊巴的折射率在1.62-1.64之间,双折射率则为 0.018。优化处理方法有热处理、染色、充填、辐照和覆膜处理等等,总之选择信誉度较高的、有权威机构认证的宝石证书的帕拉伊巴碧玺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