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蔡国强为佛罗伦萨点燃“空中花城”(组图)

蔡国强为佛罗伦萨点燃“空中花城”(组图)

2018-11-19 14:4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爆破现场爆破现场

爆破现场

想象序幕起,刹那间雷声滚滚,闪电般猛烈银闪爆裂乱飞,大地被唤醒!继而根根烟柱、烟幕好像男女从闪躲抗拒,到欲说还休,最终交融一体。之后几分钟里,各色花茎、花叶、花瓣,数十米到百米不等,依次爆裂散开,是“花神”闪现,孕育繁荣!继而彩烟喷涌,巨大白色瀑布从150米高处垂下,黑白红烟缠绕滚动,“维纳斯”神圣而立。

随后,大片洁白柳树烟花垂下,透着丝丝缕缕粉红、嫩黄,文艺复新之美典范的“三女神”翩然而至,紧接白花黑花接连喷射,营造“精神花园”。最后,焰火在簇簇佛罗伦萨市花“百合”汇聚成的壮烈红云中结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