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蔡国强为佛罗伦萨点燃“空中花城”(组图)

蔡国强为佛罗伦萨点燃“空中花城”(组图)

2018-11-19 14:4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浏阳做测试在浏阳做测试

在上海黄浦江畔的作品“挽歌”

此次白天焰火《空中花城》亦是蔡国强为接下来的11月20日在乌菲齐美术馆的个展《花曲》揭开序幕。

乌菲齐美术馆是世界著名绘画艺术博物馆,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市乌菲齐宫内。乌菲齐宫曾作过政务厅,政务厅的意大利文为“uffizi”,因此名为乌菲齐美术馆。美术馆以收藏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和其他各画派代表人物如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波提切利、丁托列托、伦勃朗、鲁本斯、凡·代克等作品而驰名,并藏有古希腊、罗马的雕塑作品。“佛罗伦萨”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鲜花之城”,而乌菲齐美术馆无疑是这座“鲜花之城”中最为瑰丽的珍宝。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