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为什么连美国人都不看维密秀了?(组图)

为什么连美国人都不看维密秀了?(组图)

2018-12-07 08:30 文章来源:爱范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维密秀近年来的收视一路下滑. 图片来自:Quartz

维密秀不再受欢迎的另一表现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品牌的销售额不断下滑。上季度维密销售额同比下降 1%,前几天维密母公司 L Brands 宣布将关闭一些中国和北美地区的门店,这让 L Brands 股价一度下跌近 17%,今年以来市值蒸发了近一半,有分析师认为「维密的品牌价值已经所剩无几。」

要知道维密秀过去一度最成功的品牌活动之一,1995 开始举办的维密内衣时尚秀改变了们对内衣的认知,那些丰乳细腰大长腿的维密天使们在向人们传达一个信号:每个女孩都是天使,而内衣就是她们的翅膀

性感的维密天使形象也成功和维密内衣品牌紧密捆绑在一起,让维密成为全美最受欢迎的女性内衣品牌。在 2009 年维密销售额就达到 107.5 亿美元,到了2016 年维密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超过 1200 家门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