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为什么连美国人都不看维密秀了?(组图)

为什么连美国人都不看维密秀了?(组图)

2018-12-07 08:30 文章来源:爱范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维密秀可能有点怀念2017年奚梦瑶那一摔,起码能让维密秀结束后还霸占两天热搜。

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再次落下帷幕,依旧是 200% 美好的肉体、梦幻的天使翅膀、当年最红的歌手、豪华的秀场设计……

但同样的配方已经不能再让宅男舔屏,让女性憧憬,甚至连美国人都不看了,而维密秀崇尚「完美身材」的价值观也受到了广泛质疑。

维密秀的连年下跌的收视率今年再次创下新低,根据尼尔森的数据,18 至 49 岁观众收视率仅为 0.9,观众总数仅为 330 万,在去年的新低基础上再跌超过 30%,甚至连同一时段重播的《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收看人数都比维密秀多 150 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