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营造诗书画一体的文化氛围 ——“东书房·人民美术馆上线仪式暨上元诗画·李人毅己亥特展”在北京举办(组图)

营造诗书画一体的文化氛围 ——“东书房·人民美术馆上线仪式暨上元诗画·李人毅己亥特展”在北京举办(组图)

2019-02-20 12: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蔡一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民美术网的创始人,画展的学术主持李德哲讲话.jpg

人民美术网的创始人,画展的学术主持李德哲讲话

在开幕式上,人民美术网的创始人,此次画展的学术主持李德哲说道:“人民美术网刚刚举办成立十周年的庆典论坛,紧接着就举办了这个画展,很有意义。说是特展,不仅是诗书画相推挽的形式独特,而是《人民美术网》十周年论坛的一个延续,是办网人从理论到实践十年收获的一种展现。走进文脉,要用艺术实践来彰显。为此,艺术媒体人的诗书画同修,就有着深刻的意义了,既能有利于个人素质的提升,又能彰显出一个媒体在学术上的高度。”

李德哲还说道,李人毅原是《美术》杂志编委、主编助理,离开《美术》杂志后的这十年间,应邀任人民美术网总编之职。他在网上辟专栏写过很多美术评论文章,对诸多画家进行专题研究,提升了艺术媒体的学术性。撰稿的同时也没停过画笔,除了进行主题性绘画创作外,他常常临习被评论画家的作品来了解画家,这使得他在人物、山水、花鸟等领域中,创作着、学习者,收获着。这既是他的个人收获,也是人民美术网的收获。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