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春天 哪种手串应景(组图)

春天 哪种手串应景(组图)

2019-04-19 14:34 文章来源:玩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小叶紫檀

鸡翅木

沉香

挑选指南:

挑选小叶紫檀时,一定要注意珠子的底子不能偏灰偏白,要挑偏暗红的;珠子要有油性,不能有干涩的感觉;柱子上的纹路分布要均匀,这样的小叶紫檀手串是比较好的。

鸡翅木是一种比较漂亮的木材,纹理很清晰,有点像鸡翅;仔细闻起来有淡淡的香气。

挑选沉香手串首先要用手掂掂分量,含油量高的沉香越重,质量就越好;其次就是闻味道,好的沉香手串会有很好闻的香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