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春天 哪种手串应景(组图)

春天 哪种手串应景(组图)

2019-04-19 14:34 文章来源:玩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晒在身上的阳光越来越有温度,吹在脸上的风越来越轻柔,种种信号都提醒着我们——春天早已张开怀抱将我们包裹在其中了。

衣服我们分季节更换,首饰方面我们当然也要根据季节佩戴啦,而手串作为深受大家欢迎的首饰,自然也不例外。

我帮大家盘点一下最适合在春天佩戴的8种手串,在这样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一起戴上手串,展现丰富的腕间风情吧。

碧玉手串

我想,没有比碧玉更适合在春天秀出来的玉石了吧,青翠活泛的颜色是春天的色彩,充满了勃勃生机和活力。

碧玉中富含丰富的矿物质,贴身佩戴有益于补充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尤其对女人而言,还可以养气补血。在春天这样的季节里,戴上一串碧玉手串既非常应景,又能帮助女人气色红润,皮肤细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