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当凯斯·哈林与让·米歇尔·巴斯奎特“相遇”(组图)

当凯斯·哈林与让·米歇尔·巴斯奎特“相遇”(组图)

2019-05-09 12:27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Jean-MIchel-Drum.jpg

巴斯奎特   图片:William Coupon

展览将从两位艺术家在纽约街头和地铁站所创作的作品开始,展示他们在各自首次展览中呈现过的作品、相互合作的作品、与其他艺术家的合作,比如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格蕾丝·琼斯(Grace Jones)和麦当娜(Madonna)等人。接着,会继续展出他们最负盛名的部分作品,作品里出现了巴斯奎特标志性的王冠、头部涂鸦和哈林图标式的“发光婴儿”、以及跳舞的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