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当凯斯·哈林与让·米歇尔·巴斯奎特“相遇”(组图)

当凯斯·哈林与让·米歇尔·巴斯奎特“相遇”(组图)

2019-05-09 12:27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维多利亚州国立美术馆(NGV)正式公布展览计划,其中包括将于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4月13日在NGV国际馆举办重磅展览《凯斯·哈林 |让·米歇尔·巴斯奎特:交叉线》(Keith Haring | Jean-Michel Basquiat: Crossing Lines)。

此次特展仅在墨尔本呈现,为观众了解凯斯·哈林(Keith Haring,1958—1990)和让·米歇尔·巴斯奎特(Keith Haring,1960—1988)这两位艺术家独特的视觉语言提供了新颖而引人入胜的视角,并首次揭示了他们在生活、实践和思想中的诸多交集。展览将侧重展示艺术家通过其特立独行的图像、激进的思想和复杂的社会政治评论,改变了20世纪80年代的艺术世界。

EXHI056868_RGB.jpg

哈林与巴斯奎特参加1987年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Julian Schnabel开幕酒会   版权所有:George Hirose

凯斯·哈林和让·米歇尔·巴斯奎特通过其特立独行的图像、激进的思想和复杂的社会政治评论,改变了20世纪80年代的艺术世界,创造了不可磨灭的时代印记,并持续影响着如今的当代视觉和大众文化。每位艺术家都因其独特的视觉语言而受到赞誉,他们使用标记、符号和文字,以非传统的方式传达出具有强烈社会性和政治性的图像信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