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华奎书画艺术俄国行(组图)

华奎书画艺术俄国行(组图)

2019-06-18 13: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jpg

5月24日晚俄中宾朋在欢迎晚宴上频频举杯共庆画展圆满成功

在集团北京德和联盟会议服务有限公司主任杜彬先生的全程陪同下,华奎先生一行于5月22日下午从北京出发,当晚飞抵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北欧文化艺术历史重镇圣彼得堡。

5月23日上午很快布展完成。下午在圣彼得堡华侨华人协会副会长、侨协中国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书法大家罗磊夫妇及德和衡律师集团圣彼得堡同人们的陪同下,华奎先生应邀到享誉世界的列宾美术学院参观访问,华奎先生深为列宾美术学院浓厚深沉的艺术学习创作分文所感动。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