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华奎书画艺术俄国行(组图)

华奎书画艺术俄国行(组图)

2019-06-18 13: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诗书画印瓷艺大家、儿童美术教育家华奎先生与德和衡律师集团跨界合作,在集团主席栾少湖先生的精心策划安排下,华奎先生于5月22日至5月29日对俄罗斯进行了短暂而富有成效的艺术访问和交流。

1.jpg

5月23日华奎先生应邀到列宾美术学院参观访问

华奎是享誉全国乃至国际的书画艺术大家,其绘画作品风格独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深厚的传统功底,又有强烈的时代意识,甚至具有超时代的艺术气息,深受国内国际各界高端人士的赞赏和喜爱。特别是他所独创的“艺术花、中国花、世界花、幸福花——华奎花”更是人见人爱。

德和衡律师集团成立近30年,在北京、上海、青岛等一二线城市均有阵容强大的律师事务所,在国际上主要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的中外企业团体,特别是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和莫斯科均有大型律师团队和办公场所。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