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一夜6亿 伦敦苏富比当代晚拍引领肖像绘画回潮(组图)

一夜6亿 伦敦苏富比当代晚拍引领肖像绘画回潮(组图)

2019-07-01 09:23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弗朗西斯?培根《自画像》油彩、Letraset印字画布 35.5 x 30.5cm 1975年作弗朗西斯 培根《自画像》油彩、Letraset印字画布 35.5 x 30.5cm 1975年作

成交价:1654万英镑

当晚最高价来自弗朗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1975年的《自画像》,以略高于估价的1654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44亿元)成交。1970年代被视为培根最深入内省自察的创作阶段,从他的情人乔治?戴尔于1971年猝然离世,激烈狂放的自画像便成为当时的创作特征。培根自觉是戴尔一生的悲剧推手,他心中的内疚与自责从未真正休止。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