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戒指怎么选才搭手型(组图)

戒指怎么选才搭手型(组图)

2019-07-04 09:41 文章来源:珠宝玉之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三种,又短又粗的劳动女神的手。看到这里可能有妹子想打我,但是没办法,我一向就觉得写东西得实在点。所以这劳动人民的手型是不可能跑的。而且,诚实地说,我们也有不少女神的手就是这样的,比如我们伟大的妈妈们。

这样的手型呢,其实很多人会下意识地觉得戴那种大方戒大圆戒好。因为手大手指粗又短,只有以毒攻毒似的戴更大的戒指才能让手指看起来细一些。要不就是反其道而行,戴那种特别细的,搞得像把手指要勒断似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