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戒指怎么选才搭手型(组图)

戒指怎么选才搭手型(组图)

2019-07-04 09:41 文章来源:珠宝玉之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四种,太太手。也就是很多时候我们说的小肉手,就是指型比较尖,但是手指又比较有肉。每次看到这样的手,周围的人都会善意地笑,这是太太手,不用干活,所以又白又肉。嘿嘿,不管怎么说,如果是这样的手型呢,也不能戴太细的。但是也不必戴太粗的。可以戴款式简约大气的,也可以戴设计繁琐一些的。

因为这样的手有肉,给人一种富态的韵味。所以就不能戴那种太细的,会显小气,也不能戴太粗了,因为咱是太太范,不能一不小心变成包租婆的范就不好了。个人觉得戴个翡翠蛋面戒指之类,那感觉就相当美了,又有贵妇范,又符合我们东方女神的大气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