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追忆于右任:睡觉则长须打结(组图)

追忆于右任:睡觉则长须打结(组图)

2019-08-19 10:1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实习生 胡怡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于右任文史与书法座谈会”展示的《于右任草书千字文》复制品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回忆了于右任先生在政治、教育、书法三个方面的历程与贡献,并表示于右老与上海关系密切,上海将加强对于右任先生史料、书法的发掘与研究。会上同时展示了长卷《于右任书草书千字文》,据悉,上海书画出版社出版的《于右任书草书千字文》由上海市文史资料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祝君波作序。

刘雅农之子刘冰:于右任《千字文》收藏始末

于右任与《千字文》也颇具渊源,据悉他曾收集各种版本的《千字文》三百余种,反复阅读、临摹、借鉴和创作。恰逢于右任先生诞辰140周年,上海书画出版社出版《于右任草书千字文》一书,该卷写于上世纪三十年代后期,落墨千言,笔势纵横。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