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张柏芝美艳拍大片 谈婚姻:希望有人陪我到老(多图)

张柏芝美艳拍大片 谈婚姻:希望有人陪我到老(多图)

2011-12-26 16:12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赵本山、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何炅、吴建飞、张馨予、沈芳熙等明星主演的年度励志喜剧爱情华语大片《河东狮吼2》将于2012年情人节档爆笑公映。近日,主演张柏芝、黄维德受邀为《时尚健康》拍摄2012年开年封面大片。谈及《河东狮吼2》里的黄月英,张柏芝坦言,“我和黄月英也有某些地方像,有些地方不像。比如我不会对老公管理很严,生活中我是不管老公的。但爱情观,我和她们都差不多,都很坚持得到真爱,也追求真爱。”

时隔九年后,再次出演“河东狮”,张柏芝表示,两部电影里自己饰演的柳月虹和黄月英是有不同的,自己在第一集里是很凶的,对老公管的也很严,但是到了第二集里,自己对婚姻更加坚持,“一个男人只可以有一个女人,不可以多娶两个、三个老婆。就像我张柏芝看起来好像很坚强,但在爱情方面,我是有温柔的一面的。大家看不见,因为我不是和大家谈恋爱,我是和男朋友或者老公谈恋爱。我和黄月英也有某些地方像,有些地方不像。比如我不会对老公管理很严,生活中我是不管老公的。但爱情观,我和她们都差不多,都很坚持得到真爱,也追求真爱。”在娱乐圈已经摸爬滚打12、3年的张柏芝直言,这么多年来,其实自己骨子是个始终如一的人,但说实话,每个女人到了不一样的年纪,就会不一样。18岁、23岁、结婚之后、生完孩子之后,就有不一样的改变。经历了不同的事和阶段,看事情就会不一样。

 

张柏芝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但是,她的感情之路走得并不平坦,不过,张柏芝说,那些经历并没有让自己追求真爱的脚步退却,“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有着小女孩的梦想,我还是在等待着白马王子出现在我的面前,虽然我曾经经历了很多不愉快,但我还是相信有真爱的存在,我觉得未来一定会有一个很爱很爱我的人陪我一直到老,当然我也会一直陪他到老,不过,现在那个人还没出现。”

从18岁入行,这一路走来,张柏芝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起起落落,也让她更加清楚的知道了自己到底想要的幸福是什么,”我要的幸福就是有一个很开心的家庭,老公老婆可以白头到老。那这个幸福遥远吗?对此,张柏芝给出了这样的回答:“遥远不遥远我觉得取决于你有多在乎,多重视你想要的东西,如果我真想要的话,我可以花一辈子去等一个人,所以对我来说,没有遥远这两个字存在。”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