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三卫视回应杨钰莹复出受阻(图)

三卫视回应杨钰莹复出受阻(图)

2012-01-04 14:28 文章来源:新快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href=

杨钰莹和毛宁之前亮相《年代秀》节目。

近日,有媒体报道指出,久未露面的杨钰莹原本应该出现在深圳卫视和四川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但最终均未能成行。深圳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回应称:“我们在正式邀请她参加跨年演唱会之前向相关部门做了申请,但最终没有通过,所以非常遗憾。”由此引出了一段“杨钰莹疑似遭封杀”的传闻。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就此向深圳卫视求证,该台总编室主任张丹恼火地表示:“完全没有(封杀)这回事!”

而即将请杨钰莹复出表演的广东卫视和湖南卫视方面,则对此事表态不一。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根本没请她

作为“杨钰莹被禁”的“始作俑者”,深圳卫视方面昨日正式回应了这一传闻。深圳卫视总编室主任张丹在接受采访时有些恼火地表示:“这都是谁说的?完全就没有这回事,我们的跨年晚会根本就没有邀请过杨钰莹,她只是来录过我们的《年代秀》节目。”至于《年代秀》中杨钰莹的戏份会不会有删减,张丹则略微保留地表示:“应该会播出,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不准播的消息。”

广东卫视:我们没有收到封杀令

广东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娄小姐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先是反问:“杨钰莹被封杀了吗?”得知只是网上传闻之后方才答道:“据我所知,我们没有收到过所谓的‘封杀命令’,我们和杨钰莹已经是签了合同的,目前来说也没有任何声音说她会不来。不出意外的话,她依然会出现在广东卫视大年三十晚直播的春晚上。”

湖南卫视:没听说杨钰莹会来

之前,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导演组曾向媒体放出风声,称已和杨钰莹签订了合同,规定她复出的荧屏首秀一定要在湖南卫视。昨日,导演组对此的态度却发生了180°的大转弯。导演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官方的口径是‘没有听说过杨钰莹会来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消息’。”至于杨钰莹到底会不会来,该工作人员表示:“我只能告诉你,我们的主要明星是那英、奥尼尔(前NBA巨星)等人,杨钰莹的问题我不能回答你。”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