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碧玺家族中“霓虹蓝”(组图)

碧玺家族中“霓虹蓝”(组图)

2019-09-09 12:47 文章来源:中国翡翠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西帕拉伊巴碧玺(左)尼日利亚帕拉伊巴碧玺(中)莫桑比克帕拉伊巴碧玺(右)

虽然三个产地产出的帕拉伊巴碧玺致色的元素都是铜元素,但是三个产区产出的帕拉伊巴碧玺还是有所区别的。非洲产的帕拉伊巴碧玺相对较干净并且尺寸较大,但是它显示出来的颜色与巴西产的帕拉伊巴碧玺相比略显苍白,色彩饱和度也相对低一些。莫桑比克产的帕拉伊巴碧玺的原料虽然不像巴西产的那样明亮,但是比尼日利亚的色彩要艳丽一些。

帕拉伊巴碧玺作品欣赏

帕拉伊巴碧玺因其独特的颜色,一经面世便很快俘获了珠宝设计师们的心,在许多大牌的珠宝作品中我们都能看到帕拉伊巴碧玺的身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