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多元化信息时代的2019“影像上海”(组图)

多元化信息时代的2019“影像上海”(组图)

2019-09-12 11:59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 Wong Wo Bik, Family Portrait, Eucliff Mansion, Repulse Bay, Hong Kong, 2013. Courtesy of the artist

11

Sim Chi Yin, Remnants #3, Arman Lam - Hanart Gallery

参展作品均为首次在中国大陆展出。艺术家们关注研究历史上曾被忽视或故意忽略的时刻,以评论当前的地缘政治形势,包括:沈绮颖(Sim Chi Yin)极其个人化的系列作品《有一天他们终将理解》捕捉了与东南亚冷战时期相关的家族史的复杂性,并探讨了隐秘的故事、沉默的记忆及其有争议的叙事;下道基行在其“鸟居项目”中拍摄了在日本境外的鸟居。鸟居是日本神道教中的象征性形象,而在日本境外的鸟居则已失去了它的重要性并转化成了普通的物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