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神奇动物在哪里:当代艺术群展在WKgallery举办(组图)

神奇动物在哪里:当代艺术群展在WKgallery举办(组图)

2019-11-08 08:4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图展览现场图

在接到动物园的委托后,神秘组织WKgallery派出“猎人”展开搜索,经过千辛万苦的找寻,终于找到了这些逃跑的动物们。由于数量庞大,临时安置它们成了一件很棘手的问题。在这时,魔法师Andy施展了他从未展现过的魔法,将小动物们封印在了画布中,将它们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也许这样它们就不能再逃跑了吧?不过,Andy是一位热爱和平的魔法师,他严肃的说道:“动物属于大自然,人类不能剥夺它们自由的权利。”因此我们决定只把小动物们“困在”画廊1个月作为调皮后的小小惩罚,然后便会把它们送回到大自然中,回到属于它们的乐园。为什么没有把它们送回动物园呢?因为那里并不是这些小家伙们真正的家,而且也避免它们再次“越狱”了呢!至于你问动物园会不会答应,答案显而易见,谁会去招惹一个真实世界中会魔法的人呢?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