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道之行 莫隐无名 王道行·莫隐双个展杭州站开幕(组图)

大道之行 莫隐无名 王道行·莫隐双个展杭州站开幕(组图)

2019-11-12 08:5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开幕式嘉宾合影展览开幕式嘉宾合影

2019年11月10日下午3点,“大道之行 莫隐无名”王道行、莫隐双个展杭州站正式开幕,观众和嘉宾在杭州秋季最美好的季节,来到杭州市西溪湿地公园中的莲美术馆,为杭城之秋增加了一抹亮色。“大道之行 莫隐无名”是一系列国内巡回展,2019年10月13日“大道之行 莫隐无名”北京站已经在华方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展览由宋茂彬先生出品,高登科担任策展人,杭州莲美术馆、上海天物馆共同主办,全息智库、人学国际、君信藤三家机构协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社会美育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展览开幕式由莲美术馆劳一平女士主持,依次发言的嘉宾有策展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社会美育研究所副所长高登科、莲美术馆发言人斯丽娜、中国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曹文驰、苏省文艺批评家协会常务理事及收藏家孔祥东、《艺术市场》杂志副主编武文龙、参展艺术家王道行、参展艺术家莫隐等,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王道行与莫隐的艺术作品进行了诠释和解读。最后本次展览出品人宋茂彬先生致辞,并为艺术家王道行、莫隐颁发了收藏和捐赠证书。莲美术馆动议于2016年,2019年6月正式开馆。莲美术馆的建设得到了西溪湿地组委会大力支持,作为杭州市、余杭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重大成果之一,因莲为花中君子,莲美术馆取其“华实齐生,因果同时”的特点,喻誉了艺术及人生的至善至美,为艺术家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