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五德迎春”李人毅画展(一)

“五德迎春”李人毅画展(一)

2019-12-06 09: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五德唱天下

李德哲

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2020年。

在这个吉祥的年份,我们相聚在人民美术网的办公新址,天鼎218文创园里,共叙友情。

这是一个集办公和展示为一体的文化平台,地处天安门脚下,位于繁华和雅静的交汇点上,是一个融通跃居之所在。置身其中,沐浴在安畅和美、百业通达的氛围里,将增进我们的友谊,继续创造美好的明天,走进我们鲜活的记忆里。

在这个欢聚的时刻里,我们特将“五德迎春”画展奉献给大家。

祝福朋友们——大吉大利,事业辉煌!

这次画展的作品是由人民美术网总编李人毅先生专题创作的,作品通过大鸡的艺术形象,营造了祥和、吉兴的艺术氛围。

寻寻觅觅、流连忘返,喃喃细语、高歌咏天,二十余幅画作上神态各异的家鸡,徜徉在农舍老屋,守候着一方热土,营造着欣欣向荣的精神家园。

目前,这些作品已经完成装裱工作,陈列在人民美术网的办公新址天鼎218文创园的展厅里,迎接着春天的脚步,届时,欢迎您的光临。

人民美术网将分两辑发表“五德迎春画展”的画作,以及题画诗《五德赋》,以飨读者。这是第一辑。

1、五德唱天下.jpg

《五德唱天下》李人毅绘

五德唱天下

李人毅作

五德唱天下,国色绽新芽。

挥尘惊世殊,何惧石径斜。

1五德唱天下(局部).jpg

《五德唱天下(局部)李人毅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