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艺术与世界同行 维也纳联合国作品交流展”在奥地利维也纳联合国展厅开幕(组图)

“中国艺术与世界同行 维也纳联合国作品交流展”在奥地利维也纳联合国展厅开幕(组图)

2019-12-12 21: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12月11日,由奥中文化交流协会,维也纳联合国中文会共同主办,奥地利多瑙文化与九天(北京)艺术中心共同承办的“中国艺术与世界同行 维也纳联合国作品交流展”在奥地利维也纳联合国展厅盛大开幕。赵梅生、爱新觉罗连经、萧瀚、赵成民、王西京、马海方、张晖、汤琳南、鲍志强、曹亚麟、张红华、吴培林、吴淑英、高建芳、李宝林、范迪安、何家英、苏士澍、言恭达、苗再新、赵建民、赵振川、郭石夫、倪顺生、李霓、王赫赫、陈伯程、戴培仁、潘丰泉、徐德润、徐震时、吕占文、杨志恒、李镇锐、张有清、刘建武、孔可立、王志坚、张朝翔、周映吉、倪文东、王兆荣、裴文璐、游桂光、陈增胜、乔修业、韦竟明、党建平等数十位艺术家作品参展。

五千年文化底蕴之深厚,少有人物可以企及,幸而艺术品作为文化表现形式之最,现书画连绵山河永继,陶瓷温润风骨长存,雕塑恢宏势可填海,紫砂独到品格在心,凡此种种,当不负这历史。国之艺术内涵承于历史之久长,历代风物相融,所表之物意蕴醇厚而又态势万千,渐成今日艺术界之盛景。要问其间谁居功至伟,唯无血缘之延续只依从心之所向的千千万万艺术家们前赴后继。

中国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团参赞王昶,联合国禁核组织司长王晓宁,维也纳联合国艺术委员会主席瑞蒙特,维也纳联合国中文会会长王海军,维也纳联合国俄罗斯文化协会库洛索夫,奥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常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专家刘恒、维也纳国际学院负责人翰德库克、北京画院艺术室主任爱新觉罗连经、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红华、北京画院艺委会委员赵成民、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亚麟、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师吴培林、荣宝斋画院教授马海方、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高建芳、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授张晖、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吴淑英、厦门大学兼职教授汤琳南、人民日报国历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扇子艺术学会理事徐建平、九天艺术中心主任邹自兵、舒兰、徐杏仙、许旭惠、胡昭煜、鲍国梅、张超、张龙等百余位联合国及相关机构、艺术家和代表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