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英国艺术家的节日祝福:驯鹿带流浪者回家(组图)

英国艺术家的节日祝福:驯鹿带流浪者回家(组图)

2019-12-24 09:4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妮·哈迪为泰特不列颠设计的《黑暗的深度,光明的回归》装饰

安妮·哈迪出生于1970年,以大型雕塑装置闻名,在泰特不列颠的作品是她迄今最雄心勃勃的项目,她将美术馆的外部赋予了一座破烂不堪的庙宇的含义,上面有破烂的横幅和缠结的灯光,楼梯上是河泥和破碎的柱子,且通过21分钟的四声道声音,将声音、光线和气氛与物理材料结合在一起。

哈迪说,她希望人们能够停下来考虑我们存在的脆弱性。 “这项工作通过以其他方式思考现实的命题,展示泰特不列颠过去或将来可能存在的潜在现实。”

英国泰特美术馆馆长亚历克斯·法夸森(Alex Farquharson)说,他很高兴看到美术馆 “标志性立面”的转变。 “安妮·哈迪创造了既富有想象力又紧迫的话题,这不仅使我们想起了季节的变化,而且使我们想起了气候的变化。”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