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浅析艺术与科技的关系(组图)

浅析艺术与科技的关系(组图)

2019-12-27 08:53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Walking City 行走的城市  ©Universal Everything 图片惠允:中央美术学院、奥地利林茨电子艺术节、设计互联

除了现场展览,林茨电子艺术大奖地位非常重要,与主题展并列。现在的电子艺术大奖有七个奖项,分别是:计算机动画奖、互动艺术奖+,数字社群奖,数字音乐与声音艺术奖,人工智能与生物艺术奖,及给19岁以下创作者的u19奖,还有不定期颁发的媒体艺术远见先驱奖,主要为媒体艺术领域具有终身成就的艺术家/策展人。欧盟新设立的科技艺术奖STARTS,也因为面向更为年轻广泛的群体而备受关注,每年颁发艺术探索奖和创新写作奖两种。值得注意的是,从2007年开始颁发给无法定义的前沿艺术形式的奖项“混合艺术奖(HYBRID art)”,从今年开始更名为人工智能与生物艺术奖(Artificial Intelligence& Life Art)。给了这12年的‘无定义’一个颇有意味的定义,也定义了新时期科技艺术的两支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